17.10.11

瑠。


摩羯座的人有时候突然就心情很低落,不想说话也不想动。别人问起,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。也许是因为突然看见的一句话,也许是看见某个物体联想到了什么,也许是从朋友那听来的一件小事,也许什么都不是,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,也没有理由。❤
=================

對不起
不是故意吼你...

真的,只是想告訴你我那時的想法...

你不懂我沖你吼過後我自己也痛了...

我不喜歡被丟下一個人的感覺!!
很不喜歡...
你懂我的過去
我和你說過
我真的不喜歡
真的不好受....

你說:對我這種人,不需要禮貌...

我這種人?
我哪一種人??

你懂這句話就像一把刀這樣紮進我的心嗎??

很痛很痛....我很難受

.....可以在我背對你時過來給我個擁抱嗎?
這樣我就會沒事了...

而不是一直要我過去...

我要的真的很簡單...
你的一個擁抱就夠了...

真的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