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0.11

序。




摩羯是一个非常单纯的星座。这不是讲摩羯没有智慧,而是说,摩羯一般很少主动有自己的欲望。凭借阅历,智慧,以及第六感就能看透一个人的本性。但是,当摩羯在遇到没有见过的情况下,往往天真的把一切想的过于美好,毫无防备的把自己的全部都展现出来,用心去与人沟通说的就是摩羯这种傻得出气的个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46.

我試著去包容去體諒去諒解
恭喜
我成功了 :D

可是想想
我也只是女孩

我很努力在你面前裝得像個女人了

相信我
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

我不敢
我不敢和你說
我想要的一切一切

因為我懂只要是我說
你都會去做

原諒我
不再是個任性的孩子

只怕增加你的負擔

好多好多話積在心裡
不是不說

而是不知怎麼開口

我不想看見你不快樂
我不想看見的煩惱

好多事情我選擇沉默

原來當大人好累 :((

我不喜歡煩惱
不喜歡想太多

我只想簡簡單單
有個人疼我 愛我 照顧我 :))

哈比,你會的,對不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