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0.11

肆。


摩羯并没有现实中强悍开朗, 请不要相信他的那句我很好。摩羯很缺乏安全感,一个痛心的触点就能让他泪流满面。摩羯其实是很多眼泪的星座,你看不见他的眼泪只是他不愿流露悲伤的情绪。摩羯最爱黑夜,因为黑夜是他的保护色能将眼泪隐藏。爱她请不要让她在黑夜里流泪!其实他们都很脆弱。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不可以在我難過時給我個擁抱

可不可以在我失落時把我頭靠去你的肩??

--------------

討厭被懷疑

覺得心的距離一下子變得好遠好遠....

我會慌

安全感它會不見...

--------------

我會像個孩子一樣無助

你懂嗎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